避免近視惡化,戴角膜塑型片就對了?這些非知不可



並非每個人都是完美的,有時候角膜塑形手術可能會出現問題。


在大多數情況下,這可能會進一步刺激眼科手術的常見副作用。但是,不幸的是,患者會留下永久的,使人衰弱的副作用,這些副作用通常會導致訴訟甚至抑鬱症。角膜塑形手術本身已經擴展為許多技術,其中之一就是LASIK手術。與角膜塑形手術有關的問題可能是由於眼科醫生的故障或患者的眼睛。LASIK手術最典型的並發症是皮瓣並發症,這是由外科醫生將皮瓣放回到角膜上引起的。這可能會導致視力異常,例如重影和雙重視力。在實際操作過程中,外科醫生還可能將皮瓣切得太深或燒掉了太多的基質組織,這可能導致角膜擴張或眼睛鼓脹。這種並發症只能用剛性透氣性隱形眼鏡或設計用於將角膜固定在適當位置的角膜植入物進行治療。

可能出現的另一種皮瓣並發症是瀰漫性片狀角膜炎(DLK)

這是非常罕見的,因為眼科醫生會在角膜塑形手術過程中不斷向手術眼中添加抗生素,但由於器械未得到適當的消毒,這種情況仍然可能發生。DLK通常發生在皮瓣下,如果不受控制,會導致嚴重的炎症和視力喪失。如果您在眼睛中心周圍遇到任何類型的炎症,則應回到外科醫生那裡,以便他們打開皮瓣清除任何炎症細胞,從而防止進一步的組織損傷。

角膜塑形手術的其他一些問題是視力下降或矯正。

這更適用於那些具有很高處方的角膜塑形手術候選人。但是,如果角膜塑形醫生未將角膜切除得足夠深,則仍然可能發生此問題。我知道有一個PRK手術病例,其中一個腳本較高的男人繼續抱怨對比視覺問題,例如眩光,光暈和星爆,並且對光也很敏感。這意味著他看電腦或看電視屏幕實際上很痛苦,這是因為靈敏度提高了,而且他的眼睛仍在恢復。但是,主要的抱怨是他沒有註意到視力有任何改善,並且說他的視力在手術後仍然非常模糊,就像他沒有戴隱形眼鏡一樣。這很可能是由於外科醫生沒有將角膜切除得足夠深,因此,他經歷了外科醫生所謂的近視蠕動。可以通過對角膜塑形醫生進行後續訪問很容易地解決這種情況,我相信他確實做到了。

文章更新時間:2021-03-24

CONTACT

聯絡我們

立即填寫線上表單

前往 >

  • 加入LINE好友
  • Facebook
  • TEL:

  • Phone:

  • E-Mail:

  • FAX:

  • LINE ID:

  • 地址:

©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蘋果網頁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