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博文醫師~鳳山植牙、洗牙假牙、美白貼片推薦高雄全瓷冠、陶瓷崁體隱適美

鳳山牙醫推薦牙痛不是病,痛來要人命

「牙痛不是病,痛來要人命!」牙痛幾乎使每個人都會經歷的過程,其不時發作的劇烈抽痛或隱隱作痛,都讓人難以忍受,恨不得立刻找醫師打麻醉針止痛。然而,醫師不是24小時的貼身管家,若要快速止痛還需自力救濟。

NT$0

高雄牙醫推薦平時除了清潔牙齒保持口氣清新

故平時除了清潔牙齒保持口氣清新之外,經常按壓對應口腔的穴位也能達到保健功效,甚至可在牙痛急性發作時緩解疼痛的嚴重程度。快速止牙痛 中醫推薦3手穴對於民眾經常出現的齲齒牙痛。

NT$0

美白貼片牙齒顏色不同,使用結果也會不一樣

如果對這貼片有興趣的朋友,這兒有幾件事要告訴大家:1每個人本來的牙齒顏色不同,使用結果也會不一樣,不是貼了牙齒美白貼片,就會變得跟牙膏廣告那種超級白帥帥

NT$0

高雄植牙推薦病人以利益為首要考量

植牙較優於復假牙治療?任何醫療的最大目標應該是:治療者願意提供較省時、省錢、簡單不複雜、安全的診斷及治療方法,且以病人利益為首要考量。可惜,醫療在資本主義影響下傾向商業化,植牙已不是「林來瘋」而是「植牙瘋」,成為最夯的醫療方法,這是因為多數民眾及牙醫師被誤導的結果。

NT$0

鳳山植牙推薦不良狀況才會慢慢浮現

因為病人往往使用植牙一段時間後,不良狀況才會慢慢浮現。傳統假牙的治療模式比植牙悠久。一項大規模文獻研究發現,傳統固定式假牙10年的生物性併發症,如再度蛀牙、牙周病變、牙髓病變及生物機械性併發症例如假牙鬆脫、斷裂等,約一成左右。

NT$0

3D齒雕重做全口假牙,才說從此不用假牙黏著劑

重做全口假牙,才說從此不用假牙黏著劑,吃飯、說話可以比較穩,不會脫落,可以吃比較硬的花生,吃東西也較有味道,體重也慢慢增加。植牙愈來愈多併發症,造成醫療糾紛?許多人不知道,人工牙根與自然牙根在先天設計上大不同。

NT$0

完美微笑牙齒傳統假牙復方式為首選考量

直到缺牙時,能夠應用傳統假牙復方式為首選考量。但植牙前的診斷、治療規劃及植下人工牙根後續的假牙復,仍需具高水準的復科牙醫製作配合。在國內通常由某一科牙醫統包整個治療過程,其品質如何,許多病人無法分辨。

NT$0

居家美白貝氏刷牙法,較能確實清潔牙菌斑

建議使用貝氏刷牙法,較能確實清潔牙菌斑。建議貝氏刷牙法 力道適中才乾淨醫師建議,刷牙時使用「貝氏刷牙法」,也就是將牙刷刷毛對準牙齒與牙齦之間的縫隙(牙菌斑容易堆積的地方),意即與牙齒呈現45度角,來回輕輕地刷,一次只刷2顆牙齒,較能徹底清潔。

NT$0

高雄全瓷美學隨著假牙科技的進步

全瓷牙冠:隨著假牙科技的進步,這幾年全瓷假牙的材質發展,也越來越兼具美觀與耐用,因為各廠商發展的料塊不同、設計有別,因此,價格也有所不同,還有是否需要染色或是外燒瓷等其他工法,也都是造成假牙費用差異的因素,目前全瓷假牙單顆價格從2萬多到3萬不等,甚至還有更高的價格。

NT$0

CONTACT

聯絡我們

立即填寫線上表單

前往 >

  • 加入LINE好友
  • Facebook
  • TEL:

  • Phone:

  • E-Mail:

  • FAX:

  • LINE ID:

  • 地址:

©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蘋果網頁設計